【日影】神木隆之介有村架純《福爾圖娜之瞳》公開浪漫緊張特報 (片)


Share


【日影】09/19:神木隆之介及有村架純主演《福爾圖娜之瞳》(フォルトゥナの瞳)公開海報及特報影片。《永遠的0》作者百田尚樹另一作品改編,「福爾圖娜」是羅馬神話中的命運女神,她的雙眼能夠看見人類的命運,故事以一個普通人得到這樣的能力為主題。

主角木山慎一郎(神木隆之介)小時候因為空難失去所有家人,之後孤身一人沒有朋友地過著平淡生活。然而某天他然發現身邊有人變得透明,期後確認這些人不久後都會死亡。在他為這不可思議的能力而糾結之時遇上桐生葵(有村架純),二人互相吸引並開始交往。在幸福之中,慎一郎發現葵漸漸變透明,然而他知道出手強行改變命運代價是自己的性命。

特報由戀愛電影名家三木孝浩拍攝的影像構成,慎一郎及葵展示著幸福的日子,然而之後氣氛改變,暗示著2人的命運,當中有慎一郎向葵伸出手,還有他一邊胸口痛一邊奔跑,為了改變重要的人會死的命運而掙扎。至於海報就有二人手牽手,他們都溶入了背景,帶出臨死的人會變透明的「福爾圖娜之瞳」能力。

同時公佈追加演員及角色,志尊淳演和慎一郎一起在「GARAGE ENDO」工作的青年金田大輝,DAIGO演常以高傲態度對慎一郎等人的顧客,松井愛莉演因某事而辭職的前同事植松真理子,北村有起哉演讓慎一郎知道「福爾圖娜之瞳」存在的主診醫生黑川武雄,時任三郎演「GARAGE ENDO」社長遠藤哲也,齊藤由貴演像母親那樣守護慎一郎的老闆娘遠藤美津子。

《福爾圖娜之瞳》2019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4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