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這本漫畫真厲害!》森山未來演《潮與虎》山本美月挑戰《少女革命》


Share


【日劇】09/19:《這本漫畫真厲害!》公佈有東出昌大、平岩紙、森川葵、森山未來、山本美月參演。該劇以評審漫畫佳作的「這本漫畫真厲害!」獎項為主題,由一眾演出者自選想由自己真人化的漫畫,再挑戰和各角色一體化的紀錄片風作品。

東出昌大選擇《龍-RON-》,講述一名中日混血兒以高超的劍道技術在亂世專注於武道的修練,東出演主角押小路龍。平岩紙選擇《マチキネマ》,演考慮離婚的女性。森川葵選擇《歡迎加入NHK!》,講述家裏蹲廢柴青年遇上神秘美少女進行冒險,森川演女主角中原岬。

森山未來演經典名作《潮與虎》,講述平凡少年解封了大妖怪繼承了獸矛,人妖合作對抗關乎世界存亡的戰鬥。森山演主角蒼月潮,還是他覺醒後長髮的樣子。山本美月選擇《少女革命》,講述中性打扮的少女牽連進「發動世界革命力量」的爭奪戰中,森山演女主角天上歐蒂娜。

《這本漫畫真厲害!》10月份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0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