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聖鬥士星矢》推出新動畫改編外傳作品《聖鬥少女翔》


Share


【動漫】09/19:《聖鬥士星矢》推出新動畫,改編外傳作品《聖鬥士星矢 聖鬥少女翔》。該作由正傳車田正美原作,2013年開始在「Champion RED」上連載,邪惡女神「厄里斯」在彗星「雷帕魯斯」的引導下襲擊地球,爲了粉碎她的野心,作為雅典娜侍女的聖鬥少女們與邪惡勢力進行戰鬥,並得到成長。

主角小馬座翔子由鈴木愛奈當聲優,其姊姊響子為M·A·O,水瀬祈演雅典娜的化身城戶沙織,中島愛演海豚座艾麗西亞·美衣·貝納特爾。此外在原作中登場的黃金聖鬥士會起用原版的聲優,包括天蠍座米羅的關俊彥,獅子座艾奧里亞的田中秀幸,雙子座撒加的置鮎龍太郎。

《聖鬥士星矢 聖鬥少女翔》12月於 Playstation 4 首個動畫專門頻道「ANIMAX on PlayStation」進行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80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