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香取慎吾從「慎吾媽媽」進化為「慎吾母」代言全家便利店 (片)


Share


【日藝】09/18:香取慎吾主演 FamilyMart 廣告「媽媽的秘密」篇9月18日播放,同日公開香取由「慎吾媽媽」進化為「慎吾母」的海報。

香取在近20年前在「SMAP X SMAP」中扮慎吾媽媽而大紅,更曾推出單曲獲得ORICON冠軍,他表示經過18年再演母親角色感到非常驚訝,當年出生的孩子現在已經18歲,那時會跳那支舞的小學生也已經廿多歲。

他還表示希望下次可以用「慎吾母」的身份演出廣告,在為了拍攝時穿上這衣裝就能投入當中。至於拍攝海報他說因為硬照無法表現吃東西的行為,所以用上「媽媽是食堂的代表」帶來溫柔的感覺。以前慎吾媽媽很精神又跳脫,現時慎吾母就是充滿人情味的存在,有著經過18年成熟後再回來的概念。

「媽媽的秘密」廣告今天公開,送上網絡版: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0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