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堤幸彥執導新作以12個未成年想安樂死孩子展開懸疑 (片)


Share


【日影】09/18:《SPEC》系列導演堤幸彥,與《天地明察》作家冲方丁,合作把《十二個想死的孩子們》電影化。故事以一家廢棄醫院為舞台,12個未成年人士為了集體安樂死而在那裡集結,而在他們面前出現屍體,是違反了規則的第13人,之後他們為了找出犯人而進行實時的密室遊戲,同時帶出這12人想死的理由。

現時公開的海報有12位未成年角色的樣子,但部的臉都被遮掩,未知由誰來演,但已確認是現時最人氣的年輕演員大集結。同時公開的特報就有這12人向著鏡頭說話的樣子,但沒有收錄他們的聲音,樣子同樣被遮,至於特報中負責旁白是在《新世紀福音戰士》演綾波麗的聲優林原惠。

《十二個想死的孩子們》2019年1月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0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