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人氣動漫《阿宅的戀愛太難》真人化山崎賢人高畑充希當宅男女


Share


【日影】09/18:人氣動漫《阿宅的戀愛太難》(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宣佈真人電影化,由山崎賢人及高畑充希主演,《銀魂》福田雄一執導,將加入漫畫沒有,動畫只在歌曲中出現的歌舞場面。

漫畫原作為藤田,故事講述腐女OL桃瀨成海每次戀愛都要隱藏宅女身份,並經常因為屬性暴露而被甩。她的青梅竹馬二藤宏嵩是個重度遊戲宅,卻長大高大英俊又冷酷面癱,某次桃瀨失意時二藤作出告白,於是這對宅男宅女開始交往,然而他們的約會內容全都是一起打《魔物獵人》及去同人誌活動開檔之類的宅活動……

真人版由高畑充希演桃瀨成海,山崎賢人演二藤宏嵩。高畑表示她本身偏愛音樂劇,但今次為了演出會投入於漫畫電玩及Cosplay,希望可以稍為接近成海的角色,會為此而出盡全力。山崎則說自己雖然很喜歡唱歌但不擅於跳舞,與曾當音樂劇主角的高畑充希一起感到壓力,同時也讓他覺得安心1。

《阿宅的戀愛太難》10月至11月拍攝,2019年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63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