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古書堂事件手帖》黑木華野村周平大讚過去部分精彩到像主線


Share


【日影】09/18:《古書堂事件手帖》17日舉行試影會,主角黑木華、野村周平,連同成田凌、夏帆、東出昌大、導演三島有紀子登場。劇中以過去和現在兩部分構成,由夏帆及東出昌大演出「不能被知道的戀愛」,黑木表示過去的部分非常出色,雙方有如純文學那樣,感覺像在看小說。

野村則表示未見過如此出色的二人,看到電影時漸漸覺得他自己演的現代部分不是主線,二人與昭和年代很配合,讓他看得著迷。東出就說他的角色只是不考慮未來在純愛中前進,而夏帆則說看了完成的電影後,過去和現在感覺有如兩部作品。同場的成田凌在現場突然流了大量的汗,還說很久沒有在人前這樣。

《古書堂事件手帖》11月1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1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