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嶋菜菜子《誘拐法廷》丸山隆平演其律師拍檔未知是敵是友


Share


【日劇】09/18:松嶋菜菜子主演日劇《誘拐法廷》公佈有關8丸山隆平演出,也是二人的初共演。這是2007年韓國電影《七日綁票令》的翻拍版,故事講述天吹芽依子(松嶋菜菜子)是百戰百勝的律師,私下是兩個孩子的母親。某天女兒被人綁架,對方並非要求金錢,而是要她為被控殺人罪的疑犯國光瑛二辯護並讓其無罪釋放。

該疑犯在一宗殺人案件因為在案發現場留下指紋和足跡,成為入罪的有力證據,芽依子為了救回女兒,要在判決前的7天用盡所能,甚至使用接近違法的行為,以盡力提高勝算。隨著她的調查,發現案件的確有隱情,而背後更可能是牽連甚廣非常複雜,到底在正義和親情之間,她會如何選擇?

丸山隆平演自由身律師宇津井秀樹,本身是被告國光的公家律師,突然被告知由芽依子代替。他開始時不知道芽依子女兒被綁架的事,本身是個十分看重金錢的人,但因為感受到有才能的芽依子接下這案件很有趣,於是提出和她組成拍檔,一起投入游走於法律邊緣的律師活動,未知是敵是友。

丸山表示一直很喜歡韓國的懸疑日影,私下很常觀看,今次是首次演出這類型的故事,收到邀請時十分高興。看劇本時感受到每個角色都會動搖,直到結局都非常緊張,之後還有令人有無限想像的空間,是非常好的作品,自己能作為當中的一員也很自豪。首次和松嶋共演,休息時談及家庭的事,非常親近,相比起演員更感覺像是母親般存在。

《誘拐法廷》10月7日晚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92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