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富士火9交棒高橋一生前往吉岡里帆拍攝現場打招呼握手


Share


【日劇】09/18:關西電視台製作的富士火9日劇進行交棒儀式,秋季《我們是奇蹟產生的》主角高橋一生,到訪現時播出中《有健康而有文化的最低限度生活》的區役所拍攝場地,與主角吉岡里帆打招呼握手。

二人之前曾在《四重奏》中共演,打招呼後高橋問拍攝怎樣,吉岡就回應說雖然題材很困難,但因為很有意思感受到責任感而努力去拍。接著吉岡就反問高橋,提及他演動物行動學講師,就說會觀看他的劇集。

接著高橋問吉岡關於主演火9的感覺,她說到關西電視台進行宣傳時,感受到溫暖的歡迎,成為她努力的動力,希望下次也如此。高橋則說今次和他之前拍過的劇本有點不同,不是漸漸成長而是一開始已經完成的角色,對於觀眾會有什麼感覺有點不安,但看到大家快樂地拍攝,就希望能繼承下去。

《有健康而有文化的最低限度生活》9月18日播放結局,《我們是奇蹟產生的》10月9日富士火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7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