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吉澤亮安田顯在巧克力廣告試影會向女觀眾進行壁咚對決 (片)


Share


【日藝】09/17:吉澤亮及安田顯早前出席Lotte新產品「多酚巧克力」的網絡劇「多酚愛」的試影會,二人以劇中辦公室的西裝打扮登場,領帶是他們代表的產品包裝顏色,和30名女性一起欣賞。劇集內容以OL主角的第一身視點出發,溫柔關心別人的帥哥後輩,與認真值得信賴的部長,展開圍繞巧克力的三角關係。

上映後二人接受訪問,安田大讚吉澤目光遠大而且很清爽,吉澤則回敬說安田的聲音很好。於是安田就談及之前在直播節目中談及好聲線藝人排名時,吉澤曾舉出他的名字,雖然最終他沒有入榜,但就很想感謝對方的支持。另外關於拍攝,吉澤表示因為鏡頭以女性的視線出發,故此不意識到那是鏡頭就能演得自然。

此外二人在現場進行對決,由選出的女性觀眾把鏡頭戴在頭上,被二人追迫的第一身畫面在現場直播,內容包括近距離說話及壁咚,結果二人各勝一場打和。廣告9月18日播放,送上網絡版: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2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