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七場會議》公開預告半澤直樹風對峙及顏藝徹底重現 (片)


Share


【日影】09/17:《七場會議》公開預告片,《半澤直樹》《陸王》原作者池井戶潤另一作品電影化,故事講述東京一家中型公司東京建電,八角民夫(野村萬齋)是營業一課的萬年係長,工作態度散漫,常被作為頂級營業員的課長坂戶宣彥(片岡愛之助)叱責。在作為絕對存在的部長北川誠(香川照之)的結果主義方針下,八角一直以最低要求的成績在營業會議上旁觀,常被部長罵為廢物。

某天坂戶突然陷入權力欺凌的事件而被下達調職的處分,投訴的就是八角。坂戶本來是北川所信任的皇牌,大家對於委員會的裁定都感到不可思議。之後長年當助手的原島萬二(及川光博)當上新課長,在作為公司顏面的營業一課中,原島感受到一些違和感,其實這次調職隱藏著無法想像的黑暗秘密。

隨著預告片公開其他角色也曝光,包括經理部課長代理新田(藤森慎吾),營業一課員濱本優衣(朝倉あき),顧客室長佐野(岡田浩暉),子公司ゼノックス副社長田部役(木下鳳華),八角的前妻淑子(吉田羊),小工場社長三澤(音尾琢真),其妹妹奈奈子(土屋太鳳),商品開發部奈倉(小泉孝太郎),八角跑生意時認識老夫婦的兒子星野(溝端淳平)。

東京建電經理部長飯山(春風亭昇太),經理部課長(勝村政信),東京建電副社長村西(世良公則),前東京建電成員現為ゼノックス董事梨田(鹿賀丈史),東京建電社長宮野(橋爪功)。以上陣容大部分都來自池井戶潤作品改編日劇,可說是集池井戶作品大成之作。

《七場會議》2019年2月1日公映,預告片旁白由《七場會議》負責: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9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