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島健人遠藤憲一《小偷刑警》中村倫也稻森泉齊當刑警


Share


【日劇】09/17:由中島健人主演,遠藤憲一共演秋季日劇《小偷刑警》公佈共演者名單,包括中村倫也、稻森泉、石橋杏奈、板尾創路、江口德子、野間口徹、田中道子、生島翔、丸山智己。

中村倫也演皇子山隆俊,作為搜査一課出身的前精英,他為了解決大盜煙鴉(遠藤憲一)的案件而賭上刑警的生命,對於煙鴉以外的事件全無興趣,只會做最低限度的工作。他為了逮捕犯人會不擇手段,對於成績漸漸上升的斑目勉(中島健人)有敵視之心。

稻森泉演鯨岡千里,是搜査三課13係的女性係長,基本上是眾人的母親,不懂別人在認真還是說笑十分天真,此外她有時會作出不經大腦的獨特指示讓大家陷入混亂,但也是讓各有個性怪人聚集的13係團結的重要人物。

石橋杏奈演小平美希,是積極向前的美女警察,她本身是音樂大學畢業,加入警隊後進入警視廳音樂隊,卻在13係創立時被提拔當刑警。她擁有絕對音感,與聲音和音樂相關的事精密度好比超級電腦,連上司的說教也能從其音階聽出心聲。

江口德子演寶塚瑤子,擅長變裝,什麼場合也能輕易融入。她是斑目的指導者,但她常常偷懶去賭博,也常說人脈很重要而晚晚去喝酒。野間口徹演細面隆,作為人類資料庫他腦中裝有搜查三課的所有犯罪紀錄,自稱有對人恐怖症,永遠坐在辦公桌,不會使用電腦,卻會快速寫好文件。

丸山智己演勝手田利治,是愛單獨行動的肉體派刑警,自信體力不輸年輕人,看不起軟弱的斑目。自以為有協調性卻常搞亂團隊合作。看起來是硬漢實際上喜歡女色但害羞。板尾創路演左門陽作,作為搜查三課最有經驗的刑警,他有著昭和的風格,擅長強行搜查及盤問,過去為了工作犧牲了家庭,現在變成愛酒多於工作。

田中道子演霞沙織,是警視廳科學搜査研究所研究員。她有強大的科學搜查知識,但在協助三課的搜查中會使用獨自研發的謎之機器帶來誤導的情報。外表出色的她,常被有戀腳癖的皇子山盯著。生島翔演宵町時雄,是警視廳附近酒吧的老闆,煙鴉和斑目常常到訪,他常常聽著他們的對話,似乎掌握甚多。他有著專業意識,除了飲品服務一流,更不會把聽到的秘密說出去。

《小偷刑警》10月13日NTV土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1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