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9/16:志田未來宣佈結婚對象是小學同學,《不能成為野獸的我們》新垣結衣男友是田中圭,瀧與翼解散瀧澤秀明退出幕前,PS4《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木村拓哉當主角偵探開無雙,最性感女團 CYBERJAPAN DANCERS 半裸寫真


Share



【寫真】日本最性感火辣女團 CYBERJAPAN DANCERS 半裸美腿纖腰連發 (36P,片)

【寫真】09/12:今天來點刺激的,「CYBERJAPAN DANCERS」是日本的舞蹈組合,由舞曲製作人MITOMI TOKOTO打造,2012年成立,賣點是全部成員皆為有相當身高的辣妹,而且因為長期練舞,每個都有精湛的舞技及結實的美腿纖腰,不輸韓國女團,可說是日本性感女團的代表。近年她們進軍寫真界,因為她們對自己的身材很有自信,所以不介意大尺度,除了比堅尼更有半裸照,讓你鼻血直流!送上她們的寫真合集及最新單曲PV,同樣是在海邊穿比堅尼演出的女團,和AKB48就是太不同…..


【寫真】淺川梨奈大原優乃兩大寫真紅人夢幻共演帶來冷艷熱情姊妹誘惑 (32P,片)

【寫真】09/13:淺川梨奈及大原優乃都是當今最紅的寫真女優,可能你已經看得太多,但二人合體又如何?早前這兩位1999年出生的「同級生」進行夢之合作,帶來爆乳姊妹的雙重誘惑。外表冷艷肌膚較白的淺川,和陽光熱情古銅膚色的大原,你喜歡哪位?我肯定有很多人會答「兩個都要」!送上美照合集及影片。


【寫真】柳百合菜與野村周平全裸激情電影上映前以性感美照造勢 (33P,片)

【寫真】09/11:柳百合菜(柳ゆり菜)將會再度成為話題!2014年她在晨間劇《阿政》半裸演出後人氣急升,然而之後星運平平,無論是影視還是寫真的曝光率漸減,但終於她要在2018年再度爆發,她和野村周平雙主演電影《純平,重新考慮》9月22日上映,有看試影的業內人士確認她在片中有全裸露點演出!因此她近期在週刊也漸漸活躍,且看她下一步是否會推出裸體寫真集!

全部精彩照片


【寫真】竹內涼真全國巡迴寫真展進行中大秀西服時裝以至裸體魅力 (30P,片)

【寫真】09/10:竹內涼真最近除了演戲,還以肉體掛帥,因為他於7月推出寫真集,在柬埔寨拍攝,事前經過肌肉特訓,帶來真正的「小鮮肉」,迷倒不同年齡的女性。另外以未收錄照片組成的寫真展正進行全國巡迴,8月在大阪完結後,現正在札幌舉行第二站。隨著他演出《下町火箭2》,人氣只會更高,雜誌的拍攝也更多。送上他近期在各雜誌的精選照,你愛他穿什麼衣服?還是不穿比較好?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34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