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9/16:志田未來宣佈結婚對象是小學同學,《不能成為野獸的我們》新垣結衣男友是田中圭,瀧與翼解散瀧澤秀明退出幕前,PS4《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木村拓哉當主角偵探開無雙,最性感女團 CYBERJAPAN DANCERS 半裸寫真


Share



【動畫】《名偵探柯南》播放SP版改編1000話記念作「紅的修學旅行篇」

【動畫】09/12:《名偵探柯南》將播放1小時的SP版,是粉絲一直期待的「紅的修學旅行篇」。故事講述主角工藤新一因為修學旅行去了京都,在清水寺遇上母親的朋友演員鞍知景子,被委託解讀送給一眾舊同學的暗號。晚上新一等人到景子的房間,那裡有即將上映的電影《紅的修羅天狗》的關係者,導演作曲編劇皆為景子的大學同學。

編劇西木太郎在向大家出示送到他手上的暗號後就離開,不料立即被殺,景子一行人在被天狗襲擊的陰影下感到驚恐,而天狗正是今次電影的題材。接著出現新的暗號,一眾電影關係者也接連被天狗襲擊,到底誰是兇手?

這故事是漫畫連載1000話的記念作,推出時有著很大迴響,因為除了有推理,柯南吃了灰原的藥暫時變回新一的樣子,之前新一在倫敦向毛利蘭告白,但對方一直沒有回應,今次一起去修學旅行,會在京都出現決定嗎?

《名偵探柯南 紅的修學旅行篇》2019年1月5日及12日NTV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松田翔太在婚禮上向亡父作感謝告白主角嘉賓齊感動掉淚

【日藝】09/12:松田翔太及秋元梢早前舉行婚禮,參與人士透露新郎在現場作出感動哭泣的告白,訴說對父親的感謝。他的父親是名演員松田優作,40歲就英年早逝,父親離開時翔太只有4歲,之後他和哥哥松田龍平都追著父親的背影而成為演員。

他在現場說父親去好萊塢(拍攝電影《黑雨》)時他只有3,4歲,他死後就由母親養大,並由自己選擇踏上演員之路,雖然沒有怎樣受到父親影響,但他作為演員的男性美學就讓他參考了很多。他的哥哥龍平世人都不知道他其實是個宅男,但在銀幕中的他是世界最帥氣的,還有養大他為他流淚的母親,他都非常感激。

他說小時候是愛哭鬼,但父親常常對那樣的他說「翔太,不要哭!笑吧」,於是他就變成邊哭邊笑的怪孩子。然而就是因為有這樣的父親,才讓他現在當上演員,所以要在這天傳達對父親的感謝。說至這裡平時很冷酷的翔太開始流淚,現場賓客也出現飲泣的聲音,在說完後全場掌聲雷動。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日影】《劇場版 CODE BLUE》公開完全版片尾戶田惠梨香落淚中祝福 (片)

【日影】09/12:《劇場版 CODE BLUE》票房報捷,至今已經動員670萬人,收入突破86億,差不多肯定成為本年度日影票房冠軍。為了感謝粉絲的支持,最新在網上公開完全版的片尾影像,當中還包括電影未公開的部分。

電影中有冴島(比嘉愛未)及藤川(淺利陽介)結婚的場面,片尾就是他們的伙伴錄影片段向他們送上祝福,10年感情凝聚於此,加上主題曲「HANABI」,讓不少觀眾看得感動,甚至有人說為了看片尾而再入場!

新公開的完全版內容首先白石(新垣結衣)笑著祝福他們,但後方的緋山(戶田惠梨香)一直動來動去又發出聲音,接著輪到不擅對鏡頭的緋山先兇後哭,投入豐富的感情。然後是四位實習醫生在醫療直昇機前,各自表現出不同的態度和本色。緊接是橘前輩(椎名桔平),最後當然是主角藍澤(山下智久),以他的冷靜聲線說出祝福。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廣瀨鈴初挑戰喜劇《試試死一次》拍擋妖怪堤真一及鬼魂吉澤亮

【日影】09/10:廣瀨鈴首度挑戰喜劇《試試死一次》(一度死んでみた),故事講述主角野畑七瀨(廣瀨鈴)是大學4年生,和當製藥公司的社長父親野畑野畑計(堤真一)一起生活,因為父親埋頭於研究工作,連母親死時也沒有去看其最後一面,又干涉女兒的生活,於是七瀨經常對父親說「你去死一次!」。

然而某天計真的死了一次,原來他的公司在開發「返老還童藥」過程中意外產生了「死一次兩日後翻生藥」,而社長就喝下,目的是抓出打算偷取公司秘密的商業間諜。社長的死引發公司內的騷動,因為計的遺言讓七瀨當上社長,從毫無存在感的鬼魂社員松岡卓(吉澤亮)口中得知敵對公司的間諜陰謀,同時計變成妖怪在七瀨面前出現,三人一起阻止計劃,然而計的遺體要比原定時間早焚化……

廣瀨表示她一直很憧憬喜劇作品,今次得到挑戰的機會雖然十分期待,但也感到不安。共演者都是演技濃厚的演員,會必死地追隨著他們,另外她也在努力練習角色的決勝姿勢。堤真一就說看劇本時覺得非常有趣,試死一次的奇特設定,加上節奏輕快的對白,成為一部有笑有淚的喜劇。

編劇為SoftBank「白戶家」,TOYOTA「多啦A夢」等著名廣告的策劃人澤本嘉光,是原創作品,導演也是廣告出身首次執導的濱崎慎治,《試試死一次》2020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Doctor-Y 3》米倉涼子岸部一德勝村政信跑去古巴打麻雀?

【日劇】09/11:米倉涼子雖然今年不拍攝《Doctor-X》,但會在《Doctor-Y》演出。新公開的劇照是她演的大門未知子與神原晶(岸部一德)及加地秀樹(勝村政信)三人在古巴打麻雀?!在《Doctor-X 5》的最後有提及未知子和神原去古巴,但為什麼加地也去就不知道。

這一幕是在《Doctor-Y 3》的開拍當天進行,很久沒在拍攝現場共聚的三人見面時立即來個擁抱,並在拍攝空檔時接受了訪問。米倉表示在沒有拍攝的時候他們也沒有失去聯絡,大約兩三個月就會見一次面,關係保持良好,在拍攝前一天大家也收到西田敏行的聯絡。

《Doctor-Y 3》9月15日在VideoPass開始配信。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佐佐木希平安誕下男孩,渡部建初當人父

【日藝】09/13:佐佐木希當媽媽!她和渡部建透過所屬的事務所公佈第一個孩子已經出生,在二人聯名的信中他們表示早前無事誕下男孩子,母子皆健康,有著之前沒有經歷過的感動所包圍,立誓會全力守護這個小生命,並會更加精進自己,也請今後大家多多指教。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262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