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9/16:志田未來宣佈結婚對象是小學同學,《不能成為野獸的我們》新垣結衣男友是田中圭,瀧與翼解散瀧澤秀明退出幕前,PS4《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木村拓哉當主角偵探開無雙,最性感女團 CYBERJAPAN DANCERS 半裸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日藝】志田未來宣佈結婚!14歲媽媽的對象是小學同學
【日劇】新垣結衣男友是田中圭!《不能成為野獸的我們》黑木華菊地凛子參戰
【日藝】瀧與翼宣佈解散,瀧澤秀明退出幕前今井翼養病離開傑尼斯
【電玩】PS4遊戲《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木村拓哉當主角偵探開無雙 (片)
【日藝】大倉忠義與吉高由里子已於今年初分手只因各有各忙
【日樂】平成最後紅白司儀人選最高呼聲為有實力有貢獻的綾瀨遙及松本潤

【動畫】《名偵探柯南》播放SP版改編1000話記念作「紅的修學旅行篇」
【日藝】松田翔太在婚禮上向亡父作感謝告白主角嘉賓齊感動掉淚
【日影】《劇場版 CODE BLUE》公開完全版片尾戶田惠梨香落淚中祝福 (片)
【日影】廣瀨鈴初挑戰喜劇《試試死一次》拍擋妖怪堤真一及鬼魂吉澤亮
【日劇】《Doctor-Y 3》米倉涼子岸部一德勝村政信跑去古巴打麻雀?
【日藝】佐佐木希平安誕下男孩,渡部建初當人父

【寫真】日本最性感火辣女團 CYBERJAPAN DANCERS 半裸美腿纖腰連發 (36P,片)
【寫真】淺川梨奈大原優乃兩大寫真紅人夢幻共演帶來冷艷熱情姊妹誘惑 (32P,片)
【寫真】柳百合菜與野村周平全裸激情電影上映前以性感美照造勢 (33P,片)
【寫真】竹內涼真全國巡迴寫真展進行中大秀西服時裝以至裸體魅力 (30P,片)


【日藝】志田未來宣佈結婚!14歲媽媽的對象是小學同學

【日藝】09/14:志田未來宣佈結婚!9月14日下午她透過事務所發表公告,內容表示在本月已經結婚,對象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也是圈外人。接著她說由6歲開始工作,至今19年間一直得到大家的支持讓她能持續至今,對此十分感謝。今後會同時重視工作和家庭,並努力精進自己,請大家不變地溫柔守護她。

事務所強調志田沒有懷孕,會繼續藝能界活動。雖然內容沒有提及丈夫的身份,但已有媒體查到他是志田的小學同學,現時在大型證券公司工作,性格認真,各方面都很努力,二人交往約兩年。

志田未來1993年出生,今年25歲,6歲加入中央兒童劇團,7歲就在日劇《永遠的1/2》出道,2005年12歲時在日劇《女王的教室》中演與魔鬼教師天海祐希對抗的學生而一鳴驚人,2006年初主演日劇《14歲媽媽》,成功演繹懷孕中學生的角色,因此獲得橋田賞新人賞,被譽為近年最強童星。

然而隨著年齡增長,無論是身高還是外表都沒什麼改變得她,戲路反而被局限,人氣也漸漸下跌,2010年主演《秘密》後就再沒有黃金檔主演機會,近年多演配角。戀情方面最為人熟悉是2015年爆出和神木隆之介交往,因為二人同齡也是童星出身,成為一時佳話。可惜不久神木就移情巨乳寫真女優佐野雛子。志田一直表現出強烈結婚願望,2016年及2017年曾在公開場合表示一直想在23歲結婚,到了23歲時希望能在兩三年內成事,結果成真,恭喜!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日劇】新垣結衣男友是田中圭!《不能成為野獸的我們》黑木華菊地凛子參戰

【日劇】09/14:新垣結衣及松田龍平雙主演《不能成為野獸的我們》公開強力共演陣容,包括人氣急升的田中圭,還有黑木華、菊地凛子、山內圭哉、犬飼貴丈、伊藤沙莉、近藤公園等。

故事講述主角深海晶(新垣結衣)今年30歲,一直保持笑臉工作完美,是人見人愛的女性,但她在背後拚命努力的事無人知道,一直在意著別人而持續忍受,然而因為別人不斷給她工作而她做得好,變成得到更多工作。私生活上她一直扮演著溫柔的理想女性,然而她開始感到迷失,不知自己為了什麼而努力,希望可以真正喜歡上別人,然後率直地戀愛。

另一方面根元恒星(松田龍平)今年33歲,作為會計師的他十分懂得處世及待人接物,大受女性歡迎。表面上樂觀又愉快,實際上有著誰都不知道的冰冷視線。他不相信任何人,覺得無防備地愛是愚蠢事,工作上雖然順利,但遇上意想不到的麻煩案件,把他逼到極限,不知自己的人生變成怎樣。

就在此時,兩個內心裝上堅固鎧甲的男女,於工作後在手工啤酒吧中遇上,他們因為不認識對方,意外地互相透露真心,到底他們能否擺脫束縛,像野獸那樣以本能自由地生活?帶出一部一邊傷害自己一邊向前走,時而有趣時而焦急的戀愛喜劇。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田中圭演花井京谷,在大型發展公司工作,為人溫柔但很懂保護自己迴避責任,是現時晶的男友。黑木華演長門朱里,作為謎之女的她是讓晶感受到壓力開始迷失的關鍵角色。菊地凛子演橘吳羽,職業是品牌設計師,為人野性有熱情,最近開始和恒星交往。

此外在晶工作的公司TCJ,有手段出的社長九十九劍兒(山內圭哉),無氣無力的新人營業員上野發(犬飼貴丈),開朗但麻煩的營業員松任谷夢子(伊藤沙莉),領導工程師團隊的佐久間久作(近藤公園)。演晶同事,此外田中美佐子演京谷的母親花井千春,松尾貴史演主角遇上的手工啤酒酒吧「5 tap」的台長齋藤,一之瀨渡演拉麵屋店員岡持三郎。

田中圭表示對於和以前已在一起的兩名主角及其他演員共演感到興奮,也很期待野木的原創劇本,首次共事的導演及工作人員都很出色,構成良好拍攝現場,希望能向電視機的觀眾傳達這點,他自己也想像花井那樣快樂地生活,期待透過這角色每週和大家見面。

黑木華說能與出色又有趣的演員共演感到很高興,很久沒拍日劇雖然有點緊張,但她自己也很期待野木的劇本。菊地凛子稱這是8年來首演野木的作品,更是時隔11年與新垣及松田共演,加上首次合作的水田伸生導演,讓她只有期待的感覺。

《不能成為野獸的我們》10月10日NTV水10首播,初回擴大10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瀧與翼宣佈解散,瀧澤秀明退出幕前今井翼養病離開傑尼斯

【日藝】09/13:傑尼斯再有震撼消息,組合「瀧與翼」9月12日宣佈已經解散,這是瀧澤秀明及今井翼在組合停工期間,共同商議的結果,他們在上月中已經分別和事務所討論今後的事,到了9月11日與二人直接對話後決定「瀧與翼」在9月10日正式解散。

一直盛傳會是事務所未來接班人的瀧澤秀明,在和社長Johnny喜多川對話中得到對方親自邀請他幫忙培育傑尼斯Jr.,本來喜多川的提案是讓他當「選手監督」,即一邊繼續藝能活動一邊培育新人,但瀧澤決定從幕前引退,專心於幕後工作,原因是希望要做就認真去做,半調子的話只會是對粉絲和後輩的失禮。

瀧澤秀明在後輩之間一直有很厚的人望,很久以前已被稱為「小Johnny」,在每年都會公演的「瀧澤歌舞伎」中經常指導後輩,加上在事務所的風波中一直堅定地站在事務所的立場發言,包括在SMAP解散事件中聲討獨立派,早被認為是未來社長人選。預計傑尼斯會成立子公司讓瀧澤打理,業務將主力於Jr.的培育及演唱會的製作,有成績後再讓他回到本公司出任高層。

至於今井翼,在2014年11月確診患上內耳疾病「梅尼爾氏症」後,因為會眩暈耳鳴聽力受損,經常需要停工,另外長期服藥下引致體型變化,亦讓他更難再在幕前以最佳水準演出。今年3月病情復發時更要住院治療。今次解散後他會專注於治病,等身心健全完全恢復後會重返藝能界。另外他已決定離開傑尼斯,原因是不想再麻煩事務所,他現正開始辦理各種手續,完成後就會正式離開。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電玩】PS4遊戲《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木村拓哉當主角偵探開無雙 (片)

【電玩】09/11:SEGA發表在PS4推出新遊戲《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由「人中之龍工作室」的名越稔洋作總監督,內容為法律懸疑,以「調查動作」推出故事。一如「人中之龍」系列,今次也會起用現實中的藝人在遊戲中演出,主角為木村拓哉,此外有中尾彬、谷原章介、瀧藤賢一、瀧皮爾,根本就是A級電影的豪華陣容。

故事講述主角八神隆之(木村拓哉)的父親是律師,在命案審判中贏得無罪判決後,遭受害人家屬報復,父母被殺後八神成為弧兒,在龍蛇混雜的神室町度過自暴自棄的少年時代,但之後決定追隨父親走上律師之路。某次他為一名殺人疑犯辯護,在99.9%勝訴率的日本刑事法庭逆轉取得無罪判決,讓他成為人氣律師。

不料該疑犯在無罪獲釋後就殺死同居女友及放火燒屋,他被捕後判處死刑,八神也得到「讓殺人魔逍遙法外的冒牌律師」的污名。迷失信念的他,放棄本行回到神室町當上萬事屋偵探,然而該處卻發生殘忍的連續殺人案,所有屍體的眼球都被挖掉,他收到之前工作的法律事務所發出的委託開始調查這案,卻漸漸捲入改變命運的漩渦。

共演者包括中尾彬演源田龍造,是一直照顧八神的法律事務所所長,就算八神離開也不時給他工作和關心。瀧藤賢一演綾部和也,屬於神室署組織犯罪應變課,經常出賣機密情報是個黑警,八神利用金錢請他協助調查。谷原章介演黑岩滿,同屬神室署組織犯罪應變課,作為精英刑警他有實力也有執行力,視八神為眼中釘。瀧皮爾演羽村京平,是神室町松金組的若頭,擅於踩著別人往上爬,在連續命案中與八神扯上關係。

此外遊戲中會由搖滾樂隊「ALEXANDROS」負責,包括主題曲「ARPEGGIO」及插曲「Your Song」。《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12月13日日文版,繁體中文版,韓文版同步推出。日文試玩版現已提供下載,送上兩支預告片,包括故事介紹及遊戲玩法。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大倉忠義與吉高由里子已於今年初分手只因各有各忙

【日藝】09/12:大倉忠義與吉高由里子分手!「女性SEVEN」報導,吉高在電影《檢察方的罪人》的宣傳活動結束後,現正和好友近藤春菜一起去海外旅行,卻很可能是療傷之旅。

吉高在22歲時在雜誌訪問中提及想在20代結婚,但她於7月22日過30歲生日時,身邊卻只有近藤春菜。認識她的人表示吉高說30歲前結婚早已是她的慣常用語,雖然曾出現她於今年生日結婚的報導,但其實早於今年初已經和大倉忠義分手。

現年30歲的吉高與33歲的大倉是2016年7月被拍到去對方的家及一起去峇里島旅行而戀情曝光,去年9月吉高在拍完《檢察方的罪人》的外景後二人去了東京惠比壽的高級壽司店約會,但之後二人聯絡就減少,到年底就接近失聯,結果在新年時份分手。

分手原因還是工作煩忙的老問題,大倉在今年初除了工作量大,還要面對隊友澀谷昴離隊及安田章大腦病的問題,根本無暇戀愛,吉高在拍完電影後也主演連續劇《正義檢事》。不過以吉高過往的「戰績」,包括玉木宏、生田斗真、flumpool尼川元氣、RADWIMPS野田洋次郎,相信她很快又會找到新的對象。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日樂】平成最後紅白司儀人選最高呼聲為有實力有貢獻的綾瀨遙及松本潤

【日樂】09/10:第69屆紅白歌合戰還有兩個多月,作為平成年代最後的紅白,司儀人選最高呼聲的二人曝光,分別是綾瀨遙及松本潤。二人得到機會的原因都是因為和NHK關係密切及有貢獻。

當中綾瀨遙在主演大河劇《八重之櫻》之時,已經在2013年及2015年當過紅白司儀有經驗,雖然她作為專業司儀來說表現不合格,包括忘記台詞,以笑遮醜等,但她的天然呆卻受到觀眾的好評,加上她現時主演《繼母與女兒的藍調》肯定成為季度收視冠軍,及會演出明年大河劇《韋馱天~東京奧運故事~》,作為代表平成時代的女優,主持平成最後紅白不意外。

至於松本潤首先是因為嵐成員的關係,嵐在2010年至2014年連續5年當司儀,之後輪到相葉雅紀及二宮和也單獨主持,他們表現漸見成熟之餘,也因為人氣高帶來收視,故此NHK傾向繼續起用嵐,當中因為松本潤正為NHK拍攝北海道150周年記念劇《永遠的長老》有貢獻,也可以利用紅白為該劇造勢,此外也準備起用松本為北海道地震復興支援計劃的中心人物。

其他有可能的人選包括主演晨間劇《萬福》即將播出的安藤櫻,及明年主演晨間劇《夏空》的廣瀨鈴,但論經驗人氣以至觀眾緣,還是以綾瀨遙為首。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35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