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東京最新熱點「澀谷 STREAM」5家人氣新店必吃介紹 (片)


Share


【美食】東京最新熱點首推「澀谷 STREAM」,就在JR澀谷站旁,必吃五家新店包括來自金澤的檸檬水品牌「LEMONADE by Lemonica」,美味多汁漢堡專門店「THE GREAT BURGER STAND」,主打名物肉桂蛋塔的「DEAN & DELUCA CAFE」,大熱龍蝦包的「LUKE’S LOBSTER」有日本限定的柚子胡椒味,首度登陸日本的「XIRINGUITO Esbriba」提供巴塞隆拿No.1的西班牙海鮮飯。

有興趣嗎?「澀谷 STREAM」今天9月13日正式開業,明天9月14日更會有開業記念活動「欅坂46」舉行,想走在潮流尖端的話必去。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869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