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瀧與翼宣佈解散,瀧澤秀明退出幕前今井翼養病離開傑尼斯


Share


【日藝】09/13:傑尼斯再有震撼消息,組合「瀧與翼」9月12日宣佈已經解散,這是瀧澤秀明及今井翼在組合停工期間,共同商議的結果,他們在上月中已經分別和事務所討論今後的事,到了9月11日與二人直接對話後決定「瀧與翼」在9月10日正式解散。

一直盛傳會是事務所未來接班人的瀧澤秀明,在和社長Johnny喜多川對話中得到對方親自邀請他幫忙培育傑尼斯Jr.,本來喜多川的提案是讓他當「選手監督」,即一邊繼續藝能活動一邊培育新人,但瀧澤決定從幕前引退,專心於幕後工作,原因是希望要做就認真去做,半調子的話只會是對粉絲和後輩的失禮。

瀧澤秀明在後輩之間一直有很厚的人望,很久以前已被稱為「小Johnny」,在每年都會公演的「瀧澤歌舞伎」中經常指導後輩,加上在事務所的風波中一直堅定地站在事務所的立場發言,包括在SMAP解散事件中聲討獨立派,早被認為是未來社長人選。預計傑尼斯會成立子公司讓瀧澤打理,業務將主力於Jr.的培育及演唱會的製作,有成績後再讓他回到本公司出任高層。

至於今井翼,在2014年11月確診患上內耳疾病「梅尼爾氏症」後,因為會眩暈耳鳴聽力受損,經常需要停工,另外長期服藥下引致體型變化,亦讓他更難再在幕前以最佳水準演出。今年3月病情復發時更要住院治療。今次解散後他會專注於治病,等身心健全完全恢復後會重返藝能界。另外他已決定離開傑尼斯,原因是不想再麻煩事務所,他現正開始辦理各種手續,完成後就會正式離開。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3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