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昭和元祿落語心中》岡田將生山崎育三郎談落語特訓的寶貴時間


Share


【日劇】09/13:《昭和元祿落語心中》12日舉行記者會,主角岡田將生連同龍星涼、大政絢、山崎育三郎出席。在劇中演著名落語家的岡田表示從4月開始練習以來,感覺像和角色菊比古一起在落語中前進。雖然在炎熱的天氣穿和服很辛苦,但覺得拍出了一部好的劇集。至於劇中演天才同門被主角嫉妒的山崎育三郎就說「雖然在音樂劇界被稱為王子…..呀,我自己也說了」,引來岡田等人大笑。接著他說今次角色和他完全相反,對他來說是新的挑戰。

劇中岡田、龍星、山崎,還有平田滿都要表演落語,由柳家喬太郎師匠指導下進行猛烈的特訓。岡田說那是非常寶貴的時間,為了練習會在現場拍攝影片,然後回家一個人去練。山崎就說練得最多是落語段子是「野ざらし」,當中雖然有唱歌的場面,但他經常被訓示不要唱得太好,看起來自己真的唱得很好。山崎續說落語是究極的娛樂,只用言語傳達很困難,能跨越的話會有很大的成長。

《昭和元祿落語心中》10月12日NHK金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42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