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下町火箭2》歌舞伎演員尾上菊之助參戰當初創企業社長


Share


【日劇】09/13:《下町火箭2》繼續找很少在日劇演出的藝人參演,歌舞伎演員尾上菊之助演出傳動機械製造商「GEAR GHOST」的社長伊丹大,他本來是帝國重工的職員,在機械事業部負責計劃,與被稱為天才工程師的同事島津裕(井本絢子)一起離開成立「GEAR GHOST」,雖然本身沒有技術力,但靠創立新的商業模式而不斷成長,成為業內的異數,並將和佃航平(阿部寬)率領的佃製作所有深入關係。

尾上表示能參演表現「日本製造」熱情的《下町火箭》續篇感到高興,看了原作感到是為了夢想跨越障礙繼而實現的故事,讓他也得到勇氣。他演的伊丹沒有自己的工場,只靠計劃設計就在5年間發展成營業額100億的公司。作為初創企業他作為社長沒有選擇現代化的辦公室,而是用父親留下的舊工場當事務所,此外很重視員工很誠實有男子氣概,希望能全力演好。

《下町火箭2》10月份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33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