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劇場版 CODE BLUE》公開完全版片尾戶田惠梨香落淚中祝福 (片)


Share


【日影】09/12:《劇場版 CODE BLUE》票房報捷,至今已經動員670萬人,收入突破86億,差不多肯定成為本年度日影票房冠軍。為了感謝粉絲的支持,最新在網上公開完全版的片尾影像,當中還包括電影未公開的部分。

電影中有冴島(比嘉愛未)及藤川(淺利陽介)結婚的場面,片尾就是他們的伙伴錄影片段向他們送上祝福,10年感情凝聚於此,加上主題曲「HANABI」,讓不少觀眾看得感動,甚至有人說為了看片尾而再入場!

新公開的完全版內容首先白石(新垣結衣)笑著祝福他們,但後方的緋山(戶田惠梨香)一直動來動去又發出聲音,接著輪到不擅對鏡頭的緋山先兇後哭,投入豐富的感情。然後是四位實習醫生在醫療直昇機前,各自表現出不同的態度和本色。緊接是橘前輩(椎名桔平),最後當然是主角藍澤(山下智久),以他的冷靜聲線說出祝福。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9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