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寺島進《駐守刑警》黑木瞳再度參演有可能冤家變情侶?


Share


【日劇】09/12:寺島進主演秋季連續劇《駐守刑警》公佈共演者名單,曾在SP劇登場的黑木瞳將會再度參演,她的角色緒方綾乃在SP版是警視廳搜査二課的理事官,今次被調到奥多摩署當署長,再度和主角江波敦史(寺島進)共事。

黑木表示在決定拍連續劇時寺島發了電郵給她說「多多指教!」,感受到他的熱誠,希望可以讓團隊更加團結。上次拍SP版已十分快樂,想不到今次會以署長身份再登場,雖然綾乃與江波是對立的角色,但今後可能會和解,說不定還會戀愛,二人之間的關係及本來的懸疑元素值得觀眾期待。

其他再度參演的角色包括江波的天敵,警視廳搜査一課管理官加倉井國廣(北村有起哉),奥多摩水根旅館女將池原美也子(市毛良枝)、山岳導遊及休息處「みやこ」的女將內田遼子(笛木優子)、喜歡遼子的山岳導遊兼水根旅館的太子池原孝夫(鈴之助)。《駐守刑警》10月19日東視金8首播,初回2小時SP版。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3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