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PS4遊戲《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木村拓哉當主角偵探開無雙 (片)


Share


【電玩】09/11:SEGA發表在PS4推出新遊戲《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由「人中之龍工作室」的名越稔洋作總監督,內容為法律懸疑,以「調查動作」推出故事。一如「人中之龍」系列,今次也會起用現實中的藝人在遊戲中演出,主角為木村拓哉,此外有中尾彬、谷原章介、瀧藤賢一、瀧皮爾,根本就是A級電影的豪華陣容。

故事講述主角八神隆之(木村拓哉)的父親是律師,在命案審判中贏得無罪判決後,遭受害人家屬報復,父母被殺後八神成為弧兒,在龍蛇混雜的神室町度過自暴自棄的少年時代,但之後決定追隨父親走上律師之路。某次他為一名殺人疑犯辯護,在99.9%勝訴率的日本刑事法庭逆轉取得無罪判決,讓他成為人氣律師。

不料該疑犯在無罪獲釋後就殺死同居女友及放火燒屋,他被捕後判處死刑,八神也得到「讓殺人魔逍遙法外的冒牌律師」的污名。迷失信念的他,放棄本行回到神室町當上萬事屋偵探,然而該處卻發生殘忍的連續殺人案,所有屍體的眼球都被挖掉,他收到之前工作的法律事務所發出的委託開始調查這案,卻漸漸捲入改變命運的漩渦。

共演者包括中尾彬演源田龍造,是一直照顧八神的法律事務所所長,就算八神離開也不時給他工作和關心。瀧藤賢一演綾部和也,屬於神室署組織犯罪應變課,經常出賣機密情報是個黑警,八神利用金錢請他協助調查。谷原章介演黑岩滿,同屬神室署組織犯罪應變課,作為精英刑警他有實力也有執行力,視八神為眼中釘。瀧皮爾演羽村京平,是神室町松金組的若頭,擅於踩著別人往上爬,在連續命案中與八神扯上關係。

此外遊戲中會由搖滾樂隊「ALEXANDROS」負責,包括主題曲「ARPEGGIO」及插曲「Your Song」。《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12月13日日文版,繁體中文版,韓文版同步推出。日文試玩版現已提供下載,送上兩支預告片,包括故事介紹及遊戲玩法。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58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