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蓮佛美沙子主演《日記》回到植物人母親家鄉探討尊嚴死


Share


【日劇】09/11:蓮佛美沙子主演NHK連續劇《日記》(ダイアリー),故事講述主角宮田彩加(蓮佛美沙子)是在文具製公司工作的有責任感女性,快將和公司的前輩檜山悠一(中村蒼)結婚。彩加是由單親媽媽宮田春海(菊池桃子)一手帶大,她完全不知道關於父親的事,母親自小已經隱藏為何生下她,及實際上不愛她的事實。

就在彩加準備結婚次時,春海突然倒下進入植物人狀態。彩加發現母親持有「尊嚴死宣言書」,對此感到困惑,於是她就去獨居的母親的家,發現她和高中的同學一直有寫交換日記,持續了28年,內裡記載著母親對她的想法,還有對人生的決意,為了進一步知道母親想尊嚴死的理由,她決定去母親的故鄉加賀找她的同學。

蓮佛表示她本身不像角色那樣會為了找到關於家人及戀人的真心意而奔坎,所以不會以一般的意識去演,總而言之要自然及不需誇張的表現,有如彩加的公路電影,從中尋找母親的軌跡。她在拍攝中一直在考慮如果立場和主角相同,看到交換日記及回到故鄉會怎樣,但一直答不出來,但對於持續28年的交換日記感到驚訝,有如奇幻的故事。

共演者包括大塚寧寧、濱田麻里、西田尚美、緒形直人,演春海的高中同學,山本陽子演春海的母親,《日記》9月9日晚上10時 NHK BS Premium 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55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