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田聖子前夫神田正輝闊別15年參演《下町火箭2》當反派高層


Share


【日劇】09/11:神田正輝15年來首度演出TBS連續劇,將在《下町火箭2》中演帝國重工的下期社長候選人的場俊一。今次故事講述帝國重工的火箭開發「星塵計劃」面臨中止危機,的場一直都對這計劃表示懷疑,於是趁這機會向支持計劃的社長藤間(杉良太郎)及部長財前(吉川晃司)進逼,企圖以此一舉拉下藤間派。

神田正輝是著名演員,不過更為人熟悉是松田聖子的前夫,神田沙也加的父親。他表示能參加3年前成為話題的《下町火箭》,與一眾厚重的共演者合作,感到非常高興。無論是佃製作所還是帝國重工都是帶著信念工作,希望可以把和這想法配合的壯大劇集呈現給觀眾,讓大家得到活力。

此外亦公佈今次新加入的演員陣容包括坪倉由幸、馬場徹、六角精兒、內場勝則、山本學、中村梅雀等,都是充滿個性的演技派。《下町火箭2》10月份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31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