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松田翔太秋元梢婚禮星光熠熠《花樣男子》F4伙伴全體到賀


Share


【日藝】09/07:今年4月結婚的松田翔太及秋元梢,9月5日他們在東京帝國飯店舉行婚宴,除了他們兩家的星級成員包括松田母親松田美由紀,哥哥松田龍平等,更有大量藝人出席,當中最精彩是當年日劇《花樣男子》的F4成員松本潤、小栗旬、阿部力,齊齊為當年演西門總二郎的好兄弟松田翔太祝賀。

現場總共約500人出席,歌手AI在現場熱唱「Story」,一對新人一起切蛋糕,秋元高興到流淚。其他星級出席者包括綾野剛、瑛太・木村カエラ、北島康介、北村有起哉、九重親方、中村獅童、永山絢斗、蜷川實花等,絕對是星光熠熠。

圖為今年4月松田翔太生日F4為他慶祝時的照片,該照片寫明Taken by 道明寺,即拍照的是松本潤。

新聞源自:スポーツ報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7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