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最討厭女星榜工藤靜香眾望所歸大熱奪冠,嵐粉絲出手主播中招


Share


【日藝】09/07:「女性最討厭女性排行榜」公佈!調查由週刊文春進行,從6月底開始用7星期時間從「文春ONLINE」的女性會員發出問卷,總共有超過2000份回應。當中榮登女王是工藤靜香,2015年她還是排在37位,2016年因為被指是煽動丈夫木村拓哉造成SMAP分裂的元兇而急升至第5位,去年再升至第4位,今年再加上利用女兒Koki宣傳的事件,因此一舉奪冠。

第2位是去年冠軍松居一代,她和丈夫船越英一郎的離婚事件讓她負面人氣急升,包括在離婚記者會開心大笑表現勝利姿態,拍影片公開前夫的醜聞包括使用威而鋼,結果船越要出動律師控告前妻誹謗中傷。第3位是伊藤綾子,她本身沒有什麼惡行,只因為被雜誌報導和嵐二宮和也交往,被二宮的女粉絲討厭從而推上高位。

此外政界女性也榜上有名,首相晉三的夫人安倍昭惠排行第5,被指不倫又去拍性感寫真集的前眾議院議員上西小百合排第9,被稱為「女版安倍」的前防衛大臣稻田朋美排第10。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1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