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安室奈美惠最後影像作品大破ORICON歷史銷量紀錄光榮引退


Share


【日樂】09/06:安室奈美惠引退在即,最後的影像作品「namie amuro Final Tour 2018 ~Finally~」在最新一期的ORICON排行榜上奪得DVD及BD榜的冠軍,當中DVD賣出68萬1000張,BD賣出61萬1000張,合計129萬2000張,打破日本史上音樂影像作品的初週銷量紀錄,更是首張破百萬的作品。

對於破紀錄安室表示是多得粉絲的支持還有工作人員的努力製作才能達成這記錄,感到十分高興。Live是1年1度和粉絲見面的唯一地方,是得到很多勇氣和喜悅之地。今次這作品會是她一生難忘之作,相信也會讓各位粉絲留下回憶。

安室將於9月15日在沖繩舉行最後公演,9月16日正式引退。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52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