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L・DK》再電影化上白石萌音杉野遙亮横濱流星大玩壁咚


Share


【日影】09/06:少女漫畫《L・DK》第二度電影化!今次由上白石萌音、杉野遙亮、横濱流星展開三角關係。原作漫畫發行量突破1000萬部,2014年已真人化,由剛力彩芽及山崎賢人主演,只是相隔5年又再翻拍。

故事講述主角西森葵(上白石萌音)因為不願意和朋友分開。於是沒有跟隨父母搬家,開始一個人的獨居生活,但是因為一次意外,她竟然和校內王子久我山柊聖(杉野遙亮)開始同居生活,之後柊聖的堂弟玲苑(横濱流星)從美國回來,為了鑑定葵是否適合當柊聖的女友,於是和他們同住,卻漸漸喜歡上葵。

這是上白石首次挑戰戀愛電影,她說一直覺得自己和少女漫畫的女主角無緣,收到邀請時多次確認是否真的是說她。此外她在劇中首次挑戰壁咚及吻戲,在說平時不會說的對白和走進心動的場面時臉都紅了。在開拍時就有和杉野的壁咚戲,為此多次練習時機與角度,實際演出時因為臉很讓她緊張得像心跳停止,拍吻戲時更想鑽進地洞。

杉野就說收到邀請時感到不安,首度挑戰壁咚對於手的位置及角度作出多次嘗試才找到能帶出魅力的方法,和上白石初共演,對於既是交往又有距離感的關係表現上很困難。至於横濱也是首次壁咚,對於能參演感到壓力但很高興,因為終於得到自己也能壁咚的日子,首次嘗試覺得不可思議,和導演相談過後,相信能拍出忠於原作的壁咚。

《L・DK 同一屋簷下,兩個吻》2019年3月21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213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檔案封存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