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栗山千明主演《SILENT VOICE》以行動心理學揭破疑犯謊言


Share


【日劇】09/06:栗山千明主演秋季日劇《SILENT VOICE 行動心理搜査官・楯岡繪麻》,2010年「這本推理小說真厲害」獲得優秀賞的推理小說家佐藤青南同系列小說改編,以人類說謊時有0.2秒時間會表現出獨特的「微表情」為本,刑警主角楯岡繪麻以此為武器揭破疑犯的謊言,讓他們進行100%的坦白作供。

栗山表示收到這個邀請時很意外,因為她本身很易相信別人,之前已對心理學有興趣,所以覺得以行動心理學追擊犯人的故事很有趣。演出時以不背叛原作粉絲的想法展開,希望演出能翻弄觀眾的繪麻,也請大家好好期待角色的獨特言行及痛快的姿態。

播放的電視台為「BSTV東」,前身是「BS JAPAN」,本來就是東京電視台的分公司,因為10月份公司會改名為「BS TV 東京」,故此頻道也改名為「BSTV東」。10月6日開始土9時段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41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