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LAWSON 與 GODIVA 合作新甜點「巧克力蒙布朗」推出首天報告


Share


【甜點】LAWSON 與 GODIVA 合作推出的新甜點「Uchi Cafe × GODIVA 巧克力蒙布朗」9月4日正式發售,日本媒體已經有試吃報導。這甜點由蛋白霜及巧克力奶油,巧克力甘納許、歐洲產栗子製作的奶油,還有巧克力片及可可粉組成。

第一口吃栗子奶油,用舌接觸是稍重的輕柔綿密,配合軟滑的巧克力奶油,帶來濃厚的感覺。貢獻口感的蛋白霜餅底包上巧克力,依然保持脆口,與奶油同時吃會有口感二重奏,吃到中間有甘納許和黑加侖子醬,甘納許濃厚的味道配合黑加侖的酸味,一口有著多種風味,會令人不斷有新的驚喜。

「Uchi Cafe × GODIVA 巧克力蒙布朗」每客480円,晚上路過LAWSON的話,買一客回飯店吃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81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