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酒井法子用近10年時間即將還清5億債務全面復出在望


Share


【日藝】09/05:酒井法子即將全面復出?她在9年前的2009年8月因為吸毒藏毒被捕,因為破壞廣告合約,連累當時她所屬的事務所「SUN MUSIC」要向客戶賠償5億円,之後酒井為了償還這債務,一邊育兒一邊努力工作,到最近已快還清。

有藝能關係者表示,酒井的還債方式包括賣掉在東京的高級公寓,出版自敘傳《贖罪》,推出LINE貼紙,參與彈珠機的宣傳,更經常舉行晚餐秀。當中她積極利用在偶像時代累積的人氣,例如今年在大阪及石川舉行的晚餐秀,28000円的門票快速售罄,也憑著在亞洲地區的知名度賺錢,如今年在香港舉行的演唱會就很成功。

只要她完全償還債務,讓藝能界清楚知道她已經解決過去的問題,相信會開始有電視台願意邀請她上節目,此外劇集和電影的演出也會解禁。一次毒害讓她走了10年冤枉路,幸而終於有望回到正軌。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77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