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三浦春馬《tourist》公佈追加演員笨蛋主義成海璃子參演


Share


【日劇】09/05:動畫配信服務 Paravi 首度拍攝原創劇《tourist》公佈追加演員陣容,包括槙田雄司、仁村紗和、石橋菜津美、笨蛋主義、成海璃子,主題曲將由韓國組合「HYUKOH」負責。

3集分為3個地點3個故事,第1話講述野上早月(水川麻美)覺得自己人生不滿足感到停滯不前,於是到訪泰國曼谷,與一名中年男性(槙田雄司)跨越一線關係。第2話是津之森穂花(池田依來沙)在結婚前和女性朋友一起到台北進行最後的單身旅行,兩位同行者是黑川春子(仁村紗和)及藤本佳穗(石橋菜津美)。

第3話是立花香(尾野真千子)在辦理離婚中回到和丈夫立花健人(笨蛋主義)有共同回憶的越南胡志明市,成海璃子演健現時的愛人。此外早前已公佈三浦春馬演謎之男天久真,他將在3話全部出現貫穿故事。

《tourist ツーリスト》第1話9月28日在TBS播放,第2話10月1日於東京電視台,第3話則是10月7日在WOWOW,之後Paravi會配信包含未公開場面的原裝版。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8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