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RIZAP再為藝人減肥前 DA PUMP 成員 YUKINARI 大叔變帥哥 (片)


Share


【日藝】09/04:為名人減肥改善體型而聞名的品牌「RIZAP」,最新找來前「DA PUMP」成員YUKINARI,他經過5個月的訓練,由84.5公斤減到66.4公斤,身體脂肪率由27.2%減至15.6%,回到15年前作為 DA PUMP 成員時的體型。

廣告以一貫的方式,開始時展示他中年發福的樣子,起舞時肥肉亂拋,臉也肥腫難分,之後就是他改造後的樣子,回復舞者本色之餘,連樣子也變得帥氣。同時公開的花絮影片中,有他一開始欠缺動力的痛苦,然而剛好他之前所屬的 DA PUMP 以一曲「U.S.A.」火紅,燃起了他的鬥志。送上廣告: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4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