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口紗彌加出道25年首度主演《黑色醜聞》當復仇女優


Share


【日劇】09/04:山口紗彌加出道25年來首度主演連續劇!《黑色醜聞》(ブラックスキャンダル)中以「謝罪記者會」為主題,故事講述女主角藤崎紗羅表本來是頂級女演員,但因為出現攻擊她的虛假醜聞陰謀,讓她跌落地獄。為了復仇她進行整容,改以矢神亞梨沙的身份加入之前所屬的藝能事務所,以經理人身份了解及揭破虛假醜聞及謝罪記者會中隱藏的真相。

山口表示主演日劇一直是夢想,到了38歲終於成真,想不到還有對她有期待的人,打從心底覺得感動,為了回應製作人起用她的勇氣,她會把至今所有的一切使出來。看劇本時讓她覺得可能是真實發生的事,有著新鮮驚訝及爽快感,已有拍攝紀錄片的覺悟,希望可以誠實地面對,讓觀眾看到藝能界這個夢之國的人如何努力地生存。

劇集為了追求謝罪記者會的真實感,請來旗下有多名藝能記者的「株式会社KOZOクリエイターズ」作監修。《黑色醜聞》10月4日NTV木24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48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