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篠原涼子西島秀俊《人魚沉睡的家》東野圭吾感想預告公開 (片)


Share


【日影】09/03:篠原涼子與西島秀俊初共演,東野圭吾作品改編《人魚沉睡的家》公開有強烈氣氛的劇照,還有加入原作者東野圭吾感想的影像。

劇照有主角播磨薫子(篠原涼子)抱著孩子的無奈樣子,她和丈夫播磨和昌(西島秀俊)坐在一起但有著微妙距離的假面狀態,還有他和研究員星野(坂口健太郎)向妻子提出最新技術為植物人女兒進行治療的場面。

至於1分鐘的影像,除了劇中的精華片段,還以字幕帶出東野的感想,他表示雖然主題沉重也沒有精彩的場面,但肯定是一部一級的娛樂作品。他把自豪的作品賣出後看到以電影的方式重現,也能讓原作者的他哭泣,請大家觀賞時也不要顧慮太多想哭就哭。

《人魚沉睡的家》11月16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0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