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相葉雅紀《我和西波與神樂坂》小瀧望及趣里參演


Share


【日劇】09/03:相葉雅紀主演秋季連續劇《我和西波與神樂坂》公佈傑尼斯WEST的小瀧望及趣里參演。小瀧演獸醫大學學生堀川廣樹,在「ナルタウン動物醫院」當研修醫生,為人好奇心旺盛,同時有因為太有幹勁而忽略別人說話的一面。趣里演神樂坂的藝者鈴芽,因為小時候在高円寺達也(相葉雅紀)的家跟他的母親學習三味線,自小就喜歡達也,視新來當護士的加瀨季和(廣末涼子)為情敵。

小瀧表示首次演朝日劇集十分高興,同時因為能在前輩相葉身後看他的演技而感到興奮。上次是兩年前和他共演CM,今次相葉也能為現場帶來溫暖的氣氛。趣里則說她演的是豬突猛進的女性,實在是率直得過份,雖然和她本身不太相像,但能透過角色感到演出的快樂。首次和相葉見面,覺得他很溫柔又能和動物好好溝通,他在現場出現就有柔和的氣氛。

《我和西波與神樂坂》10月份朝日金11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5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