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頭文字D》高橋啓介於重野秀一新作《MF GHOST》正式登場


Share


【動漫】09/03:《頭文字D》作者重野秀一新作《MF GHOST》,有《頭文字D》中人氣角色高橋啓介登場。在3日發售的「週刊 YOUNG MAGAZINE」40號中,說明他是「RACE MFG」的執行組織者。

《MF GHOST》內容以近未來的202X年為舞台,那時以汽油為燃料的車被淘汰,改以電動車為主流,汽油車只出現在去封閉公路為舞台的賽車「MFG」,在英國賽車學校以首席畢業的19歲天才片桐夏向為了某個目標回到日本,以豐田86 GT出戰,面對世界級的法拉利、保持捷超級跑車,以超凡技術爭取成績。

作品中出現了大量《頭文字D》的角色,包括主角藤原拓海,講述他去英國參加拉力賽獲得冠軍後,因為發生意外被逼退役,當上英國駕駛學校的講師,也是片桐夏向的師匠。除了高橋啓介,《頭文字D》中的小柏海也有在新作登場,當參與MFG的賽車隊監督。此外MFG創辦人「Ryu Takahashi」,故事中早已暗示他就是高橋涼介。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347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