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米倉涼子新劇要挑戰強敵下町火箭將成她演藝生涯勝負關鍵


Share


【日劇】08/30:米倉涼子主演秋季朝日木9《LEGAL V~前律師.小鳥遊翔子~》將成為她演藝生涯的轉捩點,及成為奧斯卡推新人的黃金機會!

米倉主演的《Doctor-X》系列自2012年開播之後,長期成為日劇收視第一,由第二季開始平均收視一直都在20%以上,朝日當然想不斷拍下去,但米倉為了避免形象固定下去執意不拍,朝日為免其他電視台搶走她這張皇牌,只能妥協為她開新劇。同時她所屬的奧斯卡事務所在此劇有著「計劃協助」的身份,已確認該事務所有多名藝人會作為米倉演出的附帶條件而參演該劇。

有電視雜誌關係者表示,因為劇集的製作費及米倉的片酬很高,劇他的最低收視要求為15%,一眾企業因為新劇是《Doctor-X》台前幕後原班人馬製作,預期會繼續買廣告時段作出支持,但只要《LEGAL V》有什麼差池,他們就會判定「不是 Doctor-X 就是不行」,對朝日以至米倉來說都是決勝負的一役。

米倉在《Doctor-X》以外上一部主演作是2013年的《35歲的高中生》,當時平均收視13.3%不過不失,但當時是《Doctor-X》第一輯播放後不久,米倉的「大門未知子」形象尚未深入民心,今次新劇是米倉首次帶著濃厚的《Doctor-X》形象出發,將十分關鍵。

《LEGAL V》的主要對手為TBS日9《下町火箭2》,該劇首輯平均收視18.5%,今次原班人馬出戰,加上一眾配角如土屋太鳳、竹內涼真、山崎育三郎等在這數年間人氣大升,預期成績不會低於首輯。考慮到《LEGAL V》不大可能完全繼承《Doctor-X》的成績,兩劇預計會進行收視上的龍爭虎鬥。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8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