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夏季日劇HORIPRO對決綾瀨遙大勝石原里美原因在級數及私生活


Share


【日藝】08/27:本季事務所「HORIPRO」兩大台柱的對決,綾瀨遙大勝石原里美,前者的《繼母與女兒的藍調》因為充滿現時日劇容易流行的元素而且劇本寫得好有笑有淚而成功,相反後者《高嶺之花》的野島伸司寫出人物個性太獨特而且曲高和寡的故事而低迷。雖然和主角沒有太大關係,但也引起外界對二人評價的轉變。

在開播前,因為二人近期的日劇成績都不錯,引來業內人士議論到底二人誰勝誰負,沒有太多人想到兩劇現時的收視水平越差越遠,同時也拉開了綾瀨及石原之間的距離。本來綾瀨的片酬就比石原高,大約是每集200萬及150萬的差別,加上綾瀨曾主演大河劇,作為女演員的級數是比石原高。

此外在私生活方面綾瀨的形象也比石原好得多,石原一直以來都以共演者殺手聞名,和山下智久的半同居報導維持兩年,現時又出現和年輕IT社長共遊及訂婚的報導,緋聞不斷。相反綾瀨遙雖然曾和松坂桃李及大澤隆夫拉上關係,但從來未被雜誌拍到決定性的證據,形象得以保持下,廣告商及電視台自然更樂意找她,及願意付出較高的酬金。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91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