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嶋菜菜子主演《誘拐法庭》翻拍韓影演拯救女兒的精英律師


Share


【日劇】08/27:松嶋菜菜子主演SP劇《誘拐法庭~七日~》(誘拐法廷~セブンデイズ~),2007年韓國電影《七日綁票令》的翻拍版,故事講述天吹芽依子(松嶋菜菜子)是百戰百勝的律師,私下是兩個孩子的母親。某天女兒被人綁架,對方並非要求金錢,而是要她為一名被控殺人罪的疑犯辯護並讓其無罪釋放。

該疑犯在一宗殺人案件因為在案發現場留下指紋和足跡,成為入罪的有力證據,芽依子為了救回女兒,要在判決前的7天用盡所能,甚至使用接近違法的行為,以盡力提高勝算。隨著她的調查,發現案件的確有隱情,而背後更可能是牽連甚廣非常複雜,到底在正義和親情之間,她會如何選擇?

這是松嶋首次主演朝日的電視劇,她表示角色作為律師也不得不夾雜私人感情,在法律面前的使命感和責任感之下,也有守護孩子的強烈母性,是內心非常複雜及糾結的角色,希望能演出在極限時間之中的緊逼感。同時她也很期待在朝日初主演,故事會以意外的方向展開,相信大家看完後會在心中留下印象和反思。

編劇為《致命的接吻》及日劇版《死亡筆記》的泉吉紘,這也是他首次寫朝日劇集。《誘拐法庭~七日~》將於今年秋天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82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