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10大日遊情報】08/26:雜草軍團金足農凱旋回歸秋田縣民夾道歡迎,日本持續酷然推薦鎌倉遊及橫濱溫室採草莓,《大叔的愛》展覽澀谷舉行前賣券數小時內售罄,日清官方提供合味道「杯麵食譜」5選,大阪星巴克被兩車直撞座位撞飛扭曲


Share


每週日本旅遊美食相關的精選新聞總集合,由美食甜點到交通玩樂,以至日本社會的話題新聞,以讀者瀏覽量作出排名,讓大家一文看盡本週熱話。

【社會】雜草軍團凱旋回歸!過千秋田縣民夾道歡迎甲子園亞軍金足農
【活動】日本持續酷然推薦涼快活動包括鎌倉遊及橫濱溫室採草莓 (片)
【活動】《大叔的愛》首個展覽會將於澀谷舉行前賣券數小時內售罄超人氣
【美食】合味道杯麵3秒鐘立即變美味?日清團隊提供「杯麵食譜」5選
【社會】大阪市中心星巴克被兩車直撞座位撞飛扭曲司機因醉駕被捕 (片)

【社會】日本威士忌天價證明!兩名男性因售假「響30年」獲利百萬被捕 (片)
【美食】鎌倉咖啡店以和電車零距離大人氣主打烤魚及生蛋伴飯定食 (片)
【交通】大阪推出「靈感計程車」白衣司機人頭駭骨為你帶來涼快旅程 (片)
【甜點】原宿奶茶專門店「CHAVATY」以優質紅茶抹茶帶來美味飲品及霜淇淋
【社會】日本進行「大媽」「大叔」全國調查到底幾多歲才算是? (片)


【社會】雜草軍團凱旋回歸!過千秋田縣民夾道歡迎甲子園亞軍金足農

【社會】昨天報導過秋田縣農業高校「金足農高校」在沒有資源沒有經費沒有後備球員的情況下,憑「KANO」式的幹勁在甲子園接連獲勝,成為103年來首支打入決賽的秋田縣球隊,雖然他們力戰而敗,但22日下午他們乘飛機回到故鄉時,仍受到英雄式的歡迎,1400名支持者聚集在秋田機場接機,連職員也說從未見過這機場有那麼多人。

他們在支持者夾道歡呼之下步出機場,乘巴士回到母校,進行準優勝的報告,校內有1000名秋田縣民守候,再一次夾道歡迎並與他們擊掌。之後球員發言向支持者作出感謝,皇牌投手吉田輝星表示能得到亞軍,是因為多得大家的聲援,才可以讓他們發揮出自己以上的力量。主將佐佐木大夢就說他們每場比賽都出盡全力沒有後悔,得到大家的應援,才可以讓金足農為全國所認識。

因為這「金足農旋風」,讓球隊成員全國知名,引起職業球隊虎視眈眈,特別是投手吉田輝星。一名球探表示,因為沒有人代投,吉田在甲子園投足每一局,有體力有實力,加上外表不錯,而且日本人最喜歡面對強敵力盡而敗的悲劇英雄,故此可以肯定會成為多支球隊在選秀會的第一指名。

 


【活動】日本持續酷然推薦涼快活動包括鎌倉遊及橫濱溫室採草莓 (片)

【活動】夏天快結束,日本仍然酷熱,東京最高氣溫超過32度,在著名的旅遊地點鎌倉遊客卻紛紛表示感到涼快,因為那裡近海有風,而且有很多樹陰,有良好的降溫效果,不過當地的商店也表示太陽傘及扇子非常好賣,銷量比去年上升超過10%。

另一個消暑好地方是「溫室」,橫濱的「東京草莓公園」4月才開幕,因為是溫室可控制溫度,夏天也有草莓出產,現時正提供草莓任採活動,最重要是溫室內保持23度及35%濕度,以現時的日本來說,是非常舒服的環境!關於「東京草莓公園」的詳細內容,可看下方影片連結:

 


【活動】《大叔的愛》首個展覽會將於澀谷舉行前賣券數小時內售罄超人氣

【活動】大熱日劇《大叔的愛》終於要開展覽會!《大叔的愛展~遇上你真好~》將於澀谷西班牙坂上「GALLERY X BY PARCO」內舉行,現已公開的展覽內容包括實際劇集拍攝時使用的小道具,多個名場面的照片,還有可以讓大家感受劇集世界觀的空間。此外有多款展覽會中限定的原創精品。

舉行日期為9月6日至25日,每天11:00至20:00,門票方面8月23日中午開始發售附送特典的前賣券,每張800円,但數小時內已經售罄!主辦單位現正檢討當日券的發售。喜歡《大叔的愛》的朋友,密切留意進一步的公佈!

 


【美食】合味道杯麵3秒鐘立即變美味?日清團隊提供「杯麵食譜」5選

【美食】日清合味道杯麵相信大家都吃過,有想過只需用3秒時間就能讓你更感滿足?日清負責該產品的團隊為大家送上快捷又美味「杯麵食譜」5選。

1. 肉包子

近期在社交網絡大流行的照片,就是把肉包子塞進杯麵內,賣相超有衝擊感。不過因為肉包子本身熱量高,建議配合低熱量版的合味道

2. 溫泉蛋

不死的王道配菜,剛放進去時感覺滑溜,但隨著時間味道口感會出現變化,非常吸引。特別推薦大杯版「泡菜蛋杯麵」,泡菜的辣味與蛋的柔和是絕配。

3. 炸雞

與溫泉蛋同樣是人氣的配菜,除了提供獨特的口感,配淡味杯麵可以讓炸物味道更突出,配濃味杯麵則相輔相乘,充滿魅力。

4. 豆乳

海鮮杯麵以牛奶代替熱水是很多人都知的吃法,但想清爽一點可以加入一半水及一半豆乳,會帶來前所未嚐的清新口味。

5. 冰

夏日炎炎吃熱騰騰的杯麵可能有點辛苦,加冰可以降溫吃得更舒服。因為冰會讓湯中油脂凝固,建議用非油炸麵的低熱量版「NICE」及「LIGHT」杯麵。

 


【社會】大阪市中心星巴克被兩車直撞座位撞飛扭曲司機因醉駕被捕 (片)

【社會】星巴克也可以很危險!8月23日早上在大阪四橋的星巴克咖啡店,有兩部私家車直撞向該店,除了玻璃粉碎,戶外的座位及桌子更被撞飛扭曲,非常可怕。當時咖啡店已在營業,幸而事故發生時沒有店員名客人在戶外,所以無人受傷。警方表示兩車是在十字路口相撞後失控,齊齊撞向該店,已把其中一部車的司機以違反醉酒駕駛道路交通法逮捕。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73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