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8/26:甲子園金足農旋風引發佐佐木希黑歷史,《無照律師》織田裕二鈴木保奈美27年再共演,《繼母與女兒的藍調》收視高口碑好四大原因,木村拓哉女兒Koki首度公開泳裝照,小倉優香夏天台灣G奶性感誘惑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日藝】甲子園金足農旋風引發該學舊生佐佐木希黑歷史再受關注
【日劇】月9《無照律師》織田裕二鈴木保奈美《東京愛情故事》27年後初共演
【日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收視連創新高口碑出色成功四大原因分析
【日藝】木村拓哉女兒Koki首度公開泳裝照工藤靜香疑似又利用女兒宣傳
【動漫】安室奈美惠加盟《ONE PIECE》!化身動畫人物片段電視首度公開
【動漫】《銀魂》漫畫宣佈只剩最後5話,15年連載即將結束

【動漫】《JoJo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風》公開主要角色PV替身動作首度登場 (片)
【日劇】NON 能年玲奈五年來首演日劇LINE《未來小姐》當尼特族
【日劇】有村架純《中學聖日記》岡田健史出道即當男主原因在桐谷美玲身上
【日劇】乃木坂46白石麻衣首演富士月9《絕對零度3》當殺人新娘
【日劇】木村拓哉山口智子經典日劇《悠長假期》推出BD影碟
【日劇】《相棒 season 17》繼續由水谷豐拍檔反町隆史新加入淺利陽介

【寫真】小倉優香於19歲的夏天在台灣發放8頭身G奶性感誘惑 (34P,片)
【寫真】SKE48須田亞香里把握總選亞軍之勢推出寫真集進行半裸解禁 (33P,片)
【寫真】賽車皇后藤木由貴為首本寫真集突破極限半裸上陣側乳盡露 (32P,片)
【寫真】久松郁實時隔3年再推出寫真集秀小麥色F奶只為重拾人氣 (32P,片)
【寫真】小島瑠璃子已成綜藝界名主持仍然熱愛拍寫真夏日性感出擊 (32P)


【日藝】甲子園金足農旋風引發該學舊生佐佐木希黑歷史再受關注

【日藝】08/23:今年的甲子園讓秋田的「雜草軍團」金足農高校全國聞名,該校棒球隊在沒有資源沒有經費沒有後備球員的情況下,憑「KANO」式的幹勁在甲子園接連獲勝,成為103年來首支打入決賽的秋田縣球隊,雖然他們力戰而敗,但已成為秋田縣民的驕傲。

一眾秋田縣出身的藝人也非常關注金足農,包括佐佐木希及生駒里奈。當中因為秋田盛產美人,美女佐佐木希的發言也特別受到關注,然而因此引發她的黑歷史曝光要緊急刪除的問題。

佐佐木希原來曾在金足農高校就讀但中途離校,過去她在Instagram的投稿以至維基都有寫她是「金足農業中退」,但之後相關的內容全部刪除,原因是她在那段時間是個太妹。過去就有雜誌貼出她在秋田讀書時的金髮辣妹照,更有當地人提及佐佐木過去的「勇武傳」。

有說當年進行祭典的前夜,女暴走族進行「切髮死鬥」,參加者互相拳打腳踢,輸掉的要當眾削髮,結果實力強大的佐佐木獲勝,她也成為當地的傳說。另外金足農大紅後,該校的奇怪校規「偷水果要退學」也成為全國話題,當中就有傳佐佐木當年就是因為偷梨子而被退學。

當然佐佐木的事務所對於她在秋田的傳聞進行完全否定,但隨著金足農旋風捲起,作為舊生的佐佐木,其黑歷史就重新引起大眾關注。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劇】月9《無照律師》織田裕二鈴木保奈美《東京愛情故事》27年後初共演

【日劇】08/20:日劇傳聞再度成真,鈴木保奈美參演秋季富士月9《無照律師》,與織田裕二在經典日劇《東京愛情故事》27年後首度共演,角色幸村千花是「幸村・上杉法律事務所」的所長,年輕時已經明顯知道自己的未來目標,現已成為出色的女性,為了培育甲斐正午(織田裕二)成為優秀的律師,自掏腰包讓他去哈佛大學留學,是甲斐唯一會尊敬的人物,現為他的上司。

鈴木表示在當年演出《東京愛情故事》時自己作為新人演員已經竭盡全力,未能好好看著織田為首的演員的表現。之後她看到織田於之後的活躍,十分期待27後的共演,對於他會以什麼感覺參加劇集拍攝十分感興趣,自己也對於要如何接近他感到興奮。這也是她24年來首演富士月9,她說聽到這數字時感到驚訝,在經過24年這長空白期仍然得到邀請十分感激。月9讓她作為演員初期得到很大恩惠,回想起當時自己什麼都不清楚,月9讓她學到很多,對她來說是重要的寶物。

《無照律師》故事講述東京的「幸村・上杉法律事務所」是日本四大律師事務所之一,甲斐正午(織田裕二)是事務所內的皇牌律師,是公認頭腦聰明的優秀人物,然而他有著傲慢的性格,為了贏得官司會使用接近違法的手段。他的宗旨是不會被不確定的感情所影響,只會執著於勝利,因為他相信只有這樣才能滿足客戶。

甲斐本身從東大畢業,曾在哈佛大學留學,經常從事企業收購合併,於事務所內負責和金錢有關的法律事務,現時已接近升級為合伙人。不過他的上司幸村千花(鈴木保奈美)對於其不擇手段的作風感到擔心,於是要他僱用一位助理律師作為升級的條件,對此甲斐不以為意,展開了新人面試。

然而他偶然遇上一位有著明晰頭腦及過目不忘強大記憶力的年輕人鈴木大貴(中島裕翔),他自幼父母雙亡由祖母養大,為了減輕家庭負擔,中學就開始送報的工作,然而他被壞同學影響,不斷打架及吃霸王餐,縱使如此他的成績仍然優秀,於是在高中時班主任勸他參加司法預備考試,結果在高2時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合格者。

可惜他在挑戰正式的司法考試前,因為損友的關係而被退學,決定去東京自立的他變成飛特族,為了生活會從事不同的工作,更因為損友的關係他甚至會和黑暗世界打交道。之後他的祖母受重傷不得不進入介護設施,需要大筆金錢的大貴,決定染指危險的工作,就在此時他遇上甲斐。

本來甲斐說過不會起用從事惡行的人,但為了大貴的驚人記憶力和頭腦而決定聘請他當助理律師,對於沒有律師資格的他,甲斐甚至提出進行學歷偽造,只為了把他收為部下。擁有共同秘密的二人,在不斷的對立之中,解決了多宗困難的訴訟,然而他們的秘密一但被發現,將會失去一切……

《無照律師》10月份富士月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收視連創新高口碑出色成功四大原因分析

【日劇】08/22:收視連創新高,本季收視冠軍確定的《繼母與女兒的藍調》,在日劇滿足度調查中也獲得第2位,可說是收視口碑皆捷。在現時刑事及醫療劇氾濫之中,以事業女性在家庭奮鬥的喜劇是非常少見的劇種,日本媒體也開始分析此劇成功的原因,與過去的名劇有關!

第一點是「主角像機器人」,能力強大但以奇怪的方式對待家人及孩子,正是2011年大熱作《家政婦三田》的翻版。當年三田以荒廢治療的方式讓家族崩壞再生,但今次就以溫暖人心的方式來再生,加上主角漸漸變得有人情味,成為本劇和三田不同的看點。

第二點是「從虛假關係開始漸漸變成真正羈姅」,是《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的主題,逃恥是以合約結婚演變成真正戀愛,繼母則是由沒有愛情的結婚開始建築真正的家庭,出發點接近但演變方式不同,也成為了新感覺的家庭劇。

此外就是主角的女強人設定,她面對家長教師會的衝突,以至破產在即麵包店的再生,都會用上商業的方式應對,當中使用「證據」「計劃」「誓約」等商業用語,意外地讓平時不會看家庭劇的男性觀眾有共鳴,從滿足度排行榜上此劇在男性當中得分最高可以證明。

加上是編劇和導演的配合,森下佳子及平川雄一朗是2009年及2011年《仁醫》的組合,今次雖然是時裝劇,但在主角奮起的場面中使用的背景音樂很多時用上古裝劇合戰時會吹的法螺貝音效,也帶來獨特而吸引的內容。到底這劇能否達到甚至超越《逃恥》的人氣?拭目以待。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日藝】木村拓哉女兒Koki首度公開泳裝照工藤靜香疑似又利用女兒宣傳

【日藝】08/23:木村拓哉女兒Koki早前在Instagram上公開泳裝照,穿上藍色比堅尼的她被海風吹著,低頭微笑,手中拿著太陽眼鏡,文字只標記了「bvlgarisunglasses」,明顯是為她代言的品牌 BVLGARI 宣傳。不過因為這是她首次公開水著照,網民反應熱烈,短短三天已經有超過20萬個讚好,比她近期其他IG照片多。

對於她展示的身材,網上分為兩派,一派大讚她的型格出色,很瘦很有模特兒風範,年紀輕直已經很有水靈的感覺。不過照片也同時展示她很瘦沒有胸,不少人都說和她的媽媽工藤靜香很似,雖然是標準的模特兒身型,但怕她在這個時期如此會影響發育。

此外亦有留言認為她公開泳裝照有問題,說她作為木村拓哉的女兒,其實沒需要以水著來推人氣,也有說她只有15歲不應該這樣早就公開如此的照片。此外另一張圖是她穿上吊帶裙望海,然而有眼利的網民發現她背著的背包是工藤靜香的巡唱商品,認為又是工藤利用女兒宣傳自己之舉。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動漫】安室奈美惠加盟《ONE PIECE》!化身動畫人物片段電視首度公開

【動漫】08/24:安室奈美惠加盟《ONE PIECE》!即將在電視播放的《ONE PIECE 空島特別篇》最後會有她與ONE PIECE合作的特別影像公開。安室是為《ONE PIECE》電視動畫唱出現時的OP「Hope」,在最後的全國巡唱「namie amuro Final Tour 2018 ~Finally~」公開了與 ONE PIECE 合作的影像,一直以來只限去演唱會才能看到,今次將會在電視一夜限定播放。

影像中安室將會化身為動畫人物,與魯夫、娜美、娜美、香吉士等草帽海賊團成員見面,會有什麼內容?8月25日晚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動漫】《銀魂》漫畫宣佈只剩最後5話,15年連載即將結束

【動漫】08/20:《銀魂》漫畫終於要完結!8月20日發售的「週刊少年JUMP」38號上公佈將於第42號上完結,代表只剩最後5話,即將完結15年的連載。今期封面是電影版《銀魂2》的公開記念版,小栗旬演的真人版,還有漫畫及及動畫版,三個銀時同時登場。此外也公佈手機的「銀魂官方程式」開始配信,每日免費送上「銀貨」及銀魂漫畫小說,程式內購買金貨更可以看動畫版。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83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