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雜草軍團凱旋回歸!過千秋田縣民夾道歡迎甲子園亞軍金足農


Share


【社會】昨天報導過秋田縣農業高校「金足農高校」在沒有資源沒有經費沒有後備球員的情況下,憑「KANO」式的幹勁在甲子園接連獲勝,成為103年來首支打入決賽的秋田縣球隊,雖然他們力戰而敗,但22日下午他們乘飛機回到故鄉時,仍受到英雄式的歡迎,1400名支持者聚集在秋田機場接機,連職員也說從未見過這機場有那麼多人。

他們在支持者夾道歡呼之下步出機場,乘巴士回到母校,進行準優勝的報告,校內有1000名秋田縣民守候,再一次夾道歡迎並與他們擊掌。之後球員發言向支持者作出感謝,皇牌投手吉田輝星表示能得到亞軍,是因為多得大家的聲援,才可以讓他們發揮出自己以上的力量。主將佐佐木大夢就說他們每場比賽都出盡全力沒有後悔,得到大家的應援,才可以讓金足農為全國所認識。

因為這「金足農旋風」,讓球隊成員全國知名,引起職業球隊虎視眈眈,特別是投手吉田輝星。一名球探表示,因為沒有人代投,吉田在甲子園投足每一局,有體力有實力,加上外表不錯,而且日本人最喜歡面對強敵力盡而敗的悲劇英雄,故此可以肯定會成為多支球隊在選秀會的第一指名。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870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