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在咖啡冷掉之前》有村架純公開10歲可愛照片說想回到當年


Share


【日影】08/24:有村架純主演電影《在咖啡冷掉之前》8月23日舉行試影會,有村連同伊藤健太郎、波瑠、藥師丸博子、吉田羊、松重豐、石田百合子、導演塚原亞由子登場。因為電影內容以「回到過去」為主題,故此大家都在現場發表「想回到的過去」。

有村表示想回到小學3,4年級即9,10歲之時,並在現場公開她當時的照片,綁著雙馬尾舉起勝利手勢在笑著,大家都讚非常可愛,而有村就害羞地請大家不要上載到網絡。她還說當時自己是野孩子,夏天會去露營及捕蟲。對那時有感的原因是當年感冒要去醫院,回家後感到肚餓,媽媽做了散壽司讓她感到非常美味,想再一次吃到這樣的壽司。

《在咖啡冷掉之前》9月21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4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