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前田敦子婚後初現身談為演出岡田麿里自行加入咬指甲演技


Share


【日劇】08/24:前田敦子8月23日出席主演日劇《去不了學校的我直至寫出『那花』『心叫』》的試影會,該作是著名動畫編劇岡田麿里的自傳改編,她過去有種種不愉快經歷,但克服後寫出動畫催淚神作《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之後另一部《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拍成動畫及真人電影,成為動畫迷之中無人不識的名字。

前田表示今次要演現時還在大活躍的人物,之前從未試過,覺得十分困難。實際和岡田見面後覺得對方確切地說了很多感覺很好,工作時目光銳利,是很帥氣的生存方式。劇中前田有咬指甲的演出,她說劇本沒有這樣要求,但聽聞岡田在認真思考時會這樣做,咬到手指也破損,故此就加入演出之中。

此外這天也是前田和勝地涼結婚後首次出席公開場合,她左手戴上閃亮的戒指,面對記者的祝福她笑著說感謝。此外早前有報導指她結婚是因為已懷孕,但這天似乎不見肚。《去不了學校的我寫出直出『那花』『心叫』》由岡田麿里親自擔任編劇,9月1日晚上10時NHK BS Premium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7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