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木村拓哉女兒Koki首度公開泳裝照工藤靜香疑似又利用女兒宣傳


Share


【日藝】08/23:木村拓哉女兒Koki早前在Instagram上公開泳裝照,穿上藍色比堅尼的她被海風吹著,低頭微笑,手中拿著太陽眼鏡,文字只標記了「bvlgarisunglasses」,明顯是為她代言的品牌 BVLGARI 宣傳。不過因為這是她首次公開水著照,網民反應熱烈,短短三天已經有超過20萬個讚好,比她近期其他IG照片多。

對於她展示的身材,網上分為兩派,一派大讚她的型格出色,很瘦很有模特兒風範,年紀輕直已經很有水靈的感覺。不過照片也同時展示她很瘦沒有胸,不少人都說和她的媽媽工藤靜香很似,雖然是標準的模特兒身型,但怕她在這個時期如此會影響發育。

此外亦有留言認為她公開泳裝照有問題,說她作為木村拓哉的女兒,其實沒需要以水著來推人氣,也有說她只有15歲不應該這樣早就公開如此的照片。此外另一張圖是她穿上吊帶裙望海,然而有眼利的網民發現她背著的背包是工藤靜香的巡唱商品,認為又是工藤利用女兒宣傳自己之舉。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7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