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內野聖陽演三得利創辦人SP劇《琥珀之夢》檀麗生瀨勝久參演


Share


【日劇】08/23:內野聖陽主演東視SP劇《琥珀之夢》公佈播放日及共演者名單,包括檀麗、生瀨勝久、大東駿介、渡邉蒼、中村梅雀、原田美枝子。

劇集以伊集院靜小說《琥珀之夢 小說 鳥井信治郎》改編,描寫三得利(SUNTORY)創業者鳥井信治郎的人生。故事以明治12年的1879年開始,在大阪船場的米店「鳴江商店」鳴江萬治郎作為次子出生,他13歲在藥店「小南理助商店」幫忙時和洋酒邂逅,和店主一起開發葡萄酒,數年後20歲時想成立洋酒生意,哥哥千惠藏送他100円(等同現時100萬円)讓他去神戶展開事業,最終發展成為當今日本最大飲品酒類企業之一。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檀麗演主角鳴江萬治郎最愛的妻子サト,生瀨勝久演支持主角創業的哥哥千惠藏,大東駿介演萬治郎的長子壽太郎,渡邉蒼演年輕時代的萬治郎,中村梅雀演主角父親義兵衛,原田美枝子演母親ちよ。

壇麗表示隨著閱讀劇本,感受到萬治郎對別人的熱烈想法及溫柔後,讓她流淚不止。對於能演他的妻子感到非常高興,會以讓作品變得更好的心而參加拍攝。

《琥珀之夢》10月5日晚上9時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81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