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NON 能年玲奈五年來首演日劇LINE《未來小姐》當尼特族


Share


【日劇】08/22:NON(能年玲奈)經歷合約糾紛,於《海女》後5年來首度主演連續劇《未來小姐》(ミライさん)。主角未來是每天穿睡衣及打電玩的尼特族,同時自稱革命家,把哥哥智朗(本鄉奏多)發明的工具惡意使用,帶來胡鬧的騷動,其父母由槙田雄司及堀內敬子演出。

NON表示在劇中會有像原始人那樣咬肉的場面,因為肉很美味一直在吃原本很餓都變飽。同場槙田以錄影片段表示沒想過會演NON的戀人,現場NON就說她也沒想過會和槙田當戀人。

劇集為NON代言中LINE所推出「LINE NEWS」的首部原創劇,讓大家在乘車中也能用手機看,所以會以容易欣賞及短篇為主。《未來小姐》9月8日晚上8時開始配信,全5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38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