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惡魔獵人5》明年3月發售新公開預告中但丁使出電單車雙刀 (片)


Share


【動漫】08/22:卡普空人氣大作《Devil May Cry 5》(惡魔獵人5)公開發售日,是2008年《惡魔獵人4》後超過10年後的正式續篇。該系列一直以節奏快速的華麗耍帥動作見稱。

今次的故事以《惡魔獵人4》的「魔劍教團事件」數年後為舞台,主角尼祿接手初代惡魔獵人但丁的狩獵工作,雖然在上集失去了「惡魔的右手」,但今集裝上機械手臂「破魔者」,得到新的能力。於地方都市出現吸人血的巨大樹木,尼祿與拍檔決定前往當地降魔。

《惡魔獵人5》將於2019年3月8日在 Xbox One、PS4、PC 上發售,同時公開最新的預告影片,除了有大量尼祿的華麗攻擊,最後更有初代主角但丁登場,把電單車一分為二變成雙刀擊殺敵人。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24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