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佐藤健代言 Pokemon GO 談最愛卡比獸獲社長送南美限定寶可夢


Share


【日藝】08/21:佐藤健20日出席人氣手遊「Pokemon GO」的新CM發表會,他在小學時代已經有玩精靈寶可夢的「紅」「銀」等作,更曾在「Pokemon CARD」大會出場,大愛這系列。被問及喜歡什麼寵物時,他說是卡比獸,還說小學生時對戰中卡比獸就是皇牌,實際上非常強。

對於今次演出廣告,他表示十分高興,因為自己很喜歡Pokemon,在 Pokemon GO 當初推出時有玩,覺得是他29歲時的獎勵,但玩到第29級就沒有再玩,因為當時已經捕捉了關東地區能捕的精靈,因為是會令人非常投入的遊戲,有不顧工作去玩的危險,故此就放下了。

是日 Pokemon 的石原恒和社長也有登場,展示新的寶可夢交換系統,並以南美洲限定的「赫拉克羅斯」和佐藤交換,讓佐藤大感興奮,並說他一直想要,曾想過為此而去南美旅行,現在能得到實在太好。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7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